木凳上有根凸起木棒 椅子上前一个后一个木棒

  砰的一声巨响,屋梁上的一根房梁被烧得滚烫坍塌下来,狠狠的砸在了刘氏的背上,她一口鲜血喷出来,五脏六腑已经被压碎了。

  伊素君被烟雾熏得脑袋发麻,听着娘的话慢慢的往外面爬,会忽然她的指尖传来一阵剧痛,钻心的疼痛让她难以忍受。

  “娘……娘我爬不动了……”伊素君的手掌被人踩住,她抬头看见一张妖艳的脸,干涩的喉咙吐出两个字:“大姐?”

  “哈哈,我的好妹妹这会儿知道叫大姐了?勾搭楚王殿下的时候怎么没有想到我这个姐姐呢!我喜欢他多久了你知道吗!”

  “大姐你可别忘记了,我们的七妹妹可是一点灵力和武力都没有,跟五姨娘一样只会勾搭人的狐狸精!”

  “二妹说的对啊,没有力量的狐狸精也敢跟我抢,你凭什么!”

  火光外的伊凌菲和伊雪玲是亲姐妹,两个三等级的灵者很享受凌虐别人的感觉。

  在梵天一凭智力,二凭武力,三是灵者,最被推崇的就是拥有召唤兽的灵者,统称为召唤师。

  灵者一共九个等级,一到九每一个层次划分严格有着天壤之别的实力差距,每一个等级又是初级中级和高级的划分。

  能做一个灵者本来就已经不容易了,能召唤出召唤兽的灵者又是其中的上帝宠儿,更为特别的人群。

  她们两个虽然没有跟召唤出召唤兽,也没有跟野生召唤兽缔结契约,可是十六七岁就到达了第三等级的灵者,本来就是嫡出女,身份高贵能力突出。

  关在火海里面的人是家里的七妹和五姨娘,完全没有灵力又愚笨不堪的废物!

  伊雪玲狠狠的呸了一声说道:“以为你长得好看就敢勾搭楚王殿下,凭你也配!”

  “大小姐,二小姐,贱婢求你们了,我怎么样都好,请你们放素君一条活路吧,她好歹是你们的妹妹啊,你们怎么能烧死她!”

  刘氏在火海里面泣不成声,勉强的爬过去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上面掉下来的木头,把伊素君护在怀里。

  伊雪玲用灵力保护自己不受侵害在火海里面来取自如,她用脚面抬起了刘氏的头说道:“留你女儿一命也可以,不过你在天上可要看着。”

  “看着什么?”

  “看着她生不如死!”

  伊雪玲说完之后大声嘲笑,抓起伊素君的头发甩出火海,刘氏看着自己的女儿被别人丢出去心里在滴血。

  随即她一声闷哼抬头看着伊雪玲狰狞的脸,从牙缝挤出几个字:“你……不得、好死!”

  “嘿嘿,我们倒是看看谁不得好死!”

  她用力踩下去,刘氏的肋骨应声而断倒插进她的胸口里面,刘氏最后盯着外面昏迷的伊素君眼里满是泪水。最后脑袋一歪,被人直接扭断了死在了火海里面。

  “哼,你跟你那个贱人娘早就应该死了!”

  伊凌菲一脚把她踹到了大笑说道:“本小姐留你一条命,让你体验一下什么叫做生不如死!哈哈哈!”

  伊凌菲跟伊雪玲骑上马扬长而去,留下一阵张狂的嘲讽大笑。

  伊素君眯着眼睛看着火海坍塌的一瞬间,脑子里面只有一个词在闪现:报仇。

  “就是这个女人,烧死了自己的娘。”

  “真是恶毒啊,再怎么样也不能是烧死自己的娘啊!”

  “哼,荒山野林的去祈福一言不合就烧死了自己的亲娘,可真是禽兽!”

  周围的咒骂声音越来越大,伊素君头晕脑胀身体僵硬,她动了动手指,缓缓地睁开眼睛扫了周围的一眼。

  她马上皱起了眉头,三十二三度的大热天居然有一些人把自己打扮成古人的样子里里外外的将她围起来了指指点点,时不时还有几根香蕉皮和烂白菜丢到她的身上。

  伊素君皱紧了眉头,她记得自己是在泰山上面去采药的,怎么会到了这个地方,被人当动物的围观?

  她的脑子疼痛无比,目光忽然落在自己手上的时候伊素君眸光一愣,动了动被铁链拴住的双手。那死一双很秀气很纤长的手,但是上面有烧伤的痕迹和鞭打的痕迹。

  这根本就不是她的双搜啊!

  她是黑白两道通吃的鬼手医生,专治疑难杂症和制作各种药物,常年亲自采药双手早就已经比较粗糙了,并且有一些老茧无法消除。

  此时此刻这双手纤长并且比较滑嫩,怎么看也跟自己的双手不一样,而且这也不是成年人的手啊!

  难道说她现在是在梦境当中?

  “这个贱人醒了!”

  “杀了她这个歹毒的贱人,连自己亲娘都烧死了她不得好死!”

  伊素君忽然被一颗大萝卜砸中了脑袋,额头上立刻出现一片新的淤青,本来就疼痛的脑袋此时更加疼痛了。

  她咬着牙垂着脑袋,突然铺天盖地的走马灯冲进了脑子里面让她想死不能,最后“报仇”两字落在脑中之后全身有种发泄出来的感觉,伊素君反而感觉到了无比的轻松畅快。

  伊素君马上明白自己发生了什么事情。

  穿越了!狗血的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一个废物的身上!

  伊素君蹲坐在地上不管别人的吵闹,冷静的将事情分析一遍,从自己的裙子上面撤下了两块布,给自己烧伤的双手先包,再绕在铁环上面一点,免得自己的手腕又被磨伤了。

  额头上滴下来的血染在眼睛里面十分难受,她又将自己的裙子撕了一块擦干净脸上的血迹。

  围观的群众有点傻眼,她不是应该气急败坏或者鬼哭狼嚎地求饶吗,为什么一点反应也没有?反而还大大方方的当着众人的面撕裙子。真是不要脸的小妖精!

  伊素君抬起眼眸,虽然身体还小,可是一个眼神足够让人神魂颠倒,那张萝莉小脸上竟然是说不出的成熟和魄力。

  “伊小姐果然不是常人,不过常人也不会做出你这般丧尽天良的事情。”

  人群里面出现一个极其藐视人的声音,百姓们自动分成两边站着,二十多个看似精炼的侍卫站在两边昂首挺胸,高头大马上面男人威风凌凌地往前走,眼神极其藐视地看着她。

  伊素君瞬间对吃人全无好感,甚至厌恶。对待女人如此冷漠自负的男人,肯定不是好货。

  他傲气的鄙视伊素君说道:“天下歹毒之人当你莫属,天下不知廉耻之人当你为冠,伊素君,你可真的让本王大开眼界啊!”

  “楚王殿下来了!”

  百姓们对他还算是比较敬畏。

  梵天帝国第七皇子楚王齐浩然,出生就被定位了灵者,如今二十岁已经是第四等级的灵者。灵者的九个等级存在天壤之别,虽然他只比伊凌菲她们高出一个等级,但足以是秒杀的程度。

  再加上他天生长得还不错,母妃家的权利也还不错,已经是被很多大家闺秀盯上的好苗子了。

  可惜这颗苗子半个月前被太后指婚,让他娶了伊素君这样的废物为正妃,伤了多少人的心啊。

  “伊素君,你别以为你的罪过游街三日就能完了,你赎罪的过程才刚刚开始。”

  这个女人被绑着到现在一句话都没有说,昨天晚上下人回报说已经死了,他今天早上才来看看的。

  没想到伊素君还是活的好好的。

  齐浩然本来以为伊素君醒来以后肯定会像以前那样哭喊喧闹,极力的撇清此事跟自己的关系,如此他便可以好好的羞辱她,彻底粉碎掉她的幻想!

  可没想到他来了之后什么也没有看见,只看见伊素君冰冷的眼神,不禁让齐浩然的脊背发毛。

  “楚王殿下大老远的来看我就是为了说这句话?可惜我一个字也没有听明白!”

  “你居然不认罪?”

  “认罪?怎么认罪,是认罪我烧死了自己的母亲?真是可笑啊,我请问一个杀亲生母亲的狂魔为什么要把自己也关在火海里面烧伤?难道天下的杀人犯都这么脑残吗?”

  伊素君抬起双手给大家看自己的伤势,有一些人这么一听也觉得奇怪。

  放火的人反被烧,这怎么说的过去?

  齐浩然冷笑说道:“你少装了,你在外偷人被你娘亲识破了,就杀人灭口居然还不认罪!”

  伊素君眨巴了两下眼睛,就在齐浩然要得意的时候,伊素君忽然哈哈大笑起来:“哎呀,真是笑死我了!我偷人被亲娘发现,居然还放火烧死了亲娘?楚王殿下你脑子没毛病吧?

  我要真是偷人了,我娘应该帮我保守这个秘密,让我顺利成为楚王妃才对啊,我为何要冒险杀了我的亲娘?这不是反而打了自己的脸吗?难道我是这么愚蠢的人?”

  百姓们听到这里也觉得有一点奇怪,先前伊素君一直被挂在上面,时不时的有人出来抽她两鞭子宣布伊素君的罪状,而伊素君只是先前叫了两声说冤枉,就晕死过去没了声音。

  百姓们都觉得判官说的是对的,肯定是伊素君杀人偷人。

  可是听本人一说百姓们才发现,正常人都不应该这么做啊!换了是他们的至亲偷人,死活也要帮着保守秘密才对。

  齐浩然看见人群里面开始议论,他气急败坏的说道:“你、你狡辩!你大姐二姐都看见你放火了你还死不认账。”

  原来是她们两个贱人啊。真是贼喊捉贼!

  伊素君现在总算明白这么荒谬的借口是哪个脑残的想出来的!

  就是这两个人不管不顾地把事情闹大了,到皇宫里面找了皇妃说,皇妃一怒之下把事情报出来找皇上请求退婚,皇帝才知道了这件事情。

  她才会被绑在这里被惩罚,否则以侯爷要面子的风格,死也不会把自己的女儿绑在大庭广众之下。这不仅是惩罚了伊素君,也是给侯府的脸上抹黑。

  伊素君轻声叹气说道:“说起来我还真的是有罪啊。我最大的罪过就是低估了伊凌菲和伊雪玲的狠毒,也低估了你的无能和脑残。还有一个罪名就是不应该醒过来,要是一直昏迷让人随意诬赖的话,这场奸计就得逞了,我真是罪孽深重啊!”

  伊素君的每一个字都像炸弹一样在人群里面炸开了锅,齐浩然更是被她说的一愣一愣的满脸呆滞。

  “这是怎么回事?她说的是真的?”

  “指不定呢,听说大小姐也喜欢楚王,这个七小姐恐怕是挡了道了!”

  “那不就是贱人上位丈夫无情吗!”

  齐浩然听见周围人说的话紧紧地皱着眉头,他除了不想娶伊素君之外可是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就平白无故的被人诋毁名声。伊素君这个女人果然是个他的克星。

  先是以一个废物之身做了太后的肉垫子,救了太后一命便死缠烂打的要嫁给他做王妃,接着又是各种缠人让他恶心,现在自己还被反咬一口,当众被伊素君诋毁。

  这个女人真是他的天敌!

  齐浩然从小娇生惯养的,哪里受得了这样的委屈,他怒道:“伊素君你真是死性不改,你的情夫都已经畏罪自杀了!”

  “我娘都能被别人弄死,随便找个男人杀掉有什么稀奇的!况且皇上都只是下令示众三日,你凭什么说我罪不可恕,难道楚王殿下想谋反不成!”

  齐浩然被他说得连连后退,本来想点她的哑穴让伊素君无法开口,可是手才抬起来就看见伊素君的眼神透着霸道的戾气,吓得他手臂发软硬生生的放下来了。

  “话也说回来了。”伊素君忽然媚笑说道:“我大姐想我死是因为我妨碍了她的路,占了她正妃的位子,可是楚王殿下也有原因想要我死。因为你无法摆脱掉我,巴不得我出事情能毁掉这门婚事。这么看来这一局到底是谁做的手脚可真的难猜了!”

  伊素君斜眼扫过来,虽然目光当中没有恨意,可是却有鄙视的神情,不把对方当人看而是当畜生。齐浩然默默后退,他没有暗算伊素君,却被她说的好像真的做了一般的心虚。

  围观百姓纷纷用诧异的眼神看向齐浩然,人群当中有窸窸窣窣的闲言碎语开始冒出来。

  齐浩然焦急地辩解说道:“本王何时想废掉你了?“

  “殿下敢说没有?”

  “绝对没有!”

  伊素君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绝美的冷笑,从小萝莉的脸上散发出如此迷惑的神色,真是让人欲罢不能移不开眼睛。

  “既然楚王殿下心意不改,皇上也只是被人蒙蔽双眼才绑我在此处受罚,那等我出去便向皇上说明还是让我两完婚如何?”

  “不可!”

  齐浩然话音刚落就已经后悔了,他这不是自己打自己的脸吗!

  瞬间百姓们看他的眼神彻底的鄙视了。

  大家都是欺软怕硬又喜欢同情弱者的人,此时此刻的伊素君就是被人诬赖又被丈夫抛弃的弱者,任何跟伊素君作对的人都是被憎恨的对象。

  不远处茶楼上的白衣男子看见这一幕抿唇笑道:“比本尊想的有意思。”

  “是啊,这年头这么可爱的小姑娘不多了,真是颇得我心!”

  白衣男子扫了黑衣男一眼,黑衣男嘻嘻的笑着看向窗外的广场,原以为跟这位兄台喝茶不是索然无趣就是会被冻死,却没想到今天来约茶竟然看见这么有趣的一幕。

  齐浩然知道此时大庭广众之下以势压人会让他名声更臭,跟她狡辩也未必能说赢这个能言善道的女人。

  齐浩然退而求其次温柔的说道:“本王从来没有做的事情就是没有做也无需辩解,只是此事发生之后再想成婚已经难了,本王这次只是看看你而已。”

  他心里已经气急了,本来是答应了伊凌菲来给他们伊家出气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廉耻败坏家风的女人。没想到不仅没有达成目的还被她倒打一耙。

  身为第四等级初段的灵者却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废物耍了,心里一口气真的是咽不下去啊!

  齐浩然一改做派以退为攻,突然温柔的说道:“其实本王也是心疼你,你又何必执迷不悟。”

  “楚王殿下真是能言善辩还很会打太极,我无言以对又人微言轻,谁又会仔细的听一个孤女的话呢?我只想说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

  “就当是我无良好了,我也配不上楚王殿下这样的精英人士,从今往后我们的恩怨一笔勾销。”

  她主动放弃婚事?

  齐浩然虽然心里惊喜了片刻,可是心里马上心里就有无比失落的感觉。前不久她还追在自己的身后跑呢,现在主动退婚了齐浩然还有点不适应。

  伊素君注意到他脸上细微的表情,只能说不少的人还真是犯贱。

  送上门的不要,被甩掉了又觉得不是滋味。这样窝囊的男人这身体的主人是如何看上的?

  伊素君笑了笑,她一字一句铿锵有力的大声说道:“我伊素君跟楚王殿下八字不合,特此休夫,从今往后跟楚王殿下无任何的关系,并且祝楚王跟大姐百年好合!”

  齐浩然一愣,她在说什么啊!

  这个女人当众休了他,还祝福自己跟伊凌菲百年好合,这不是在告诉天下人他是个渣男,被抛弃之后被人塞给别人了吗?

  “有点儿意思。”

  楼台上的白衣男子听到这里终于勾起了唇角露出一抹笑意,这个女人比他想象的有意思,可以用来打发一下时间。

  齐浩然气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连带身上的灵力也开始外泄,阵阵的波动散发到了伊素君的身上,她感觉胸口突然涌现出一股清澈温和的能量。

  这股温暖清澈的力量一阵阵的传遍全身,伊素君感觉身上的痛觉已经消失了,伤口好像自己开始愈合。

  齐浩然尽量压抑住自己的灵力骂道:“伊素君你这个混账女人,本王一定禀告父皇让你好看。”

  “哎呀,我都已经休了你了,楚王干嘛还对我恋恋不舍。再这么下去,我怕姐姐会伤心啊!”

  “不要脸的混账,你口口声声说你是清白的,本王现在就给你验身看看你是不是完毕之身!到时候看你如何交代!”

  验明正身?难道是想当着大庭广众的面把她圈圈叉叉了吗?这么禽兽的事情他要在这里做,莫不是脑子真的进水了。

  齐浩然从怀里拿出了一枚戒指,百姓们看见这枚戒指倒吸一口冷气,茶楼之上的黑衣人也啧啧说道:“这小子真不是东西,对一个大美女用这么残酷的手段。”

  伊素君眸光微敛,她记忆里面在宝书上曾经看过这个东西。

  这个时代不管多武力为尊的女子,贞操都是一等一的重要,如果失去贞操的话就算是强者也会被处罚。有些女人身份尊贵不能让一般人触碰,也不知是哪一个缺德的发明了这个密宝——贞德戒指。

  一旦戴上,如果女子是完璧之身的话戒指会发出蓝光,但是如果不是的话,戒指就会发出红光,此女子全身灵力会被抽空,经脉和骨骼被扭曲致死,死相惨不忍睹。

  伊素君冷笑说道:“殿下真是看得起我了,这玩意不便宜啊。”

  “贞德戒指传说是富有特殊能力的戒指,我们梵天一共也只有五个,不过目前也只发现这个功能而已,本王给你带上就能证明你是不是完璧之身了。”

  伊素君笑着从地上站起来,沉吸一震,手上套着的铁链应声而断。

  齐浩然大惊失色,他记得伊素君只是一个废物而已,可是那个链子是生铁做的,区区一个废物想扯开这个链子绝无可能。

  “拿来!”盛怒之下伊素君没有考虑链子的事情,她伸手直逼齐浩然说道:“今日我就当着众人的面给你检验一下。若我输了宁愿死无全尸,若你输了你要带着黄金百两亲自登门道歉,并且请你记住,从今以后我们再无瓜葛,要是再找我麻烦,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齐浩然傻呆呆的看着她抛出了戒指,他似乎希望伊素君死无全尸,可是又有点期待能发生奇迹。

  伊素君沉稳镇定地套上戒指。一瞬间澎湃的能量贯彻到了胸口,心脏处一股清流又由身体冲出回应戒指。

  伊素君的瞳孔发亮,一个声音在她的耳边激荡了片刻然后消失。

  戒指的光芒从蓝色变成了冰蓝色,在她手上很安静的待着似乎城府于她一样。

  众人此时傻眼,因为他们没有见过贞德戒指出现这样的反应,一般而言都带在人手上就会将人瞬间撕碎。如此听话的贞德戒指真是亮瞎人眼。

  “冰魄的颜色还带着金闪闪呢,这什么情况。”

  “蓝色是纯洁,这个的意思是很纯洁?”

  “那说谎的人是就是楚王和伊凌菲?”

  “天啊,伊素君是无辜的,我刚才还朝着她扔菜叶子呢!”

  伊素君嘲讽的看着齐浩然微微一笑,一切讽刺的话语都在她的笑意当中无言绽放。

  齐浩然一时之间无言以对,他满腹信心的让她戴上了戒指原以为会封住她那张讨厌的嘴,彻底让她不能说话。没想到反而被将军了,现在他说什么都没有用了。

  齐浩然被气的要吐血了,越想心中就越觉得烦闷窝火,被废物摆了一道的不爽敢比被强者碾压的难受还痛苦千万倍。

  伊素君看着他那张抽搐不停的脸,就想到了侯府当中的两个姐姐。她要谢谢齐浩然给了她这枚戒指证明了她的清白,如此一来谋杀娘亲的罪名便不成立,侯府想将她拒之门外也不可能了。

  她迫不及待的想回家看伊凌菲抽搐的嘴脸。

  伊素君微微一笑,从现在开始佛挡杀佛神挡杀神,欠她东西的人,她要慢慢碾压!

  “看来我是完璧之身呢,扫了楚王殿下的兴致我又罪该万死了!”

  齐浩然心里说不出有多苦了,可他明白自己已经骑虎难下,再纠缠下去名声尽毁对他而言没有一点好处。事到如今还是顺水推舟,先安抚了伊素君娶她回去,这废物在自己的手里,来日方长还怕弄不死她吗!

  “哎,这件事情也是本王没有调查清楚让你含冤了,既然事情水落石出,本王一定会风光娶你的!”

  伊素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说道:“楚王殿下回去之后还是请个太医看看脑子吧。”

  “什么意思?”

  “若不是脑子不好用,怎么把我刚才说的话忘记了呢!我说过我伊素君跟楚王殿下八字不合,特此休夫,从今往后跟楚王殿下无任何的关系,并且祝楚王跟大姐百年好合。楚王殿下这一次可别再忘记人家说的话了。”

  伊素君虽然浑身是伤显得狼狈不堪,可是举手抬足之间有一股灵动的魅惑之感从身上散发出来。明明是个萝莉的身体,却有着比成熟女人更魅惑的能力。

  他黑着脸看着她的脸,那么漂亮的一张脸本来用来暖暖床也是可以的,现在却弄得他人也没有名声也没有了。这么个不知好歹的女人,难道他还要继续执着下去吗?

  齐浩然觉得骑虎难下,四周的百姓已经开始纷纷的议论此事背后的可能性,不稍几秒的时间,齐浩然和伊凌菲的名声就从天上摔到了地面。

  正在这个尴尬的时候,另外一队人马急冲冲的冲入人群,一个头发花白的太监从末端走出来手捧明黄绢布高声念道:“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候女伊素君和楚王齐浩然八字不合,特此废除婚约。杀母一事纯属意外非其所为,特赐黄金百两以表安慰。”

  圣旨一下齐浩然的脸色煞白,这个是他想要的结果,可是父皇的话却跟伊素君说的一模一样。

  伊素君微微一笑,皇上肯定是收到了她被贞德戒指验身的消息了,再不做点什么这个冤案就会影响皇室的名声,才下达了这封旨意。

  不管怎么说她还是感激的接过圣旨:“臣女伊素君谢主隆恩!”

  一边的齐浩然看见她这么欢天喜地的接了旨意,又想到了父皇跟她说了同样的话,心里越发的不爽快,难以压抑心里的愤恨灵力又一次从身体里面泄露出来。

  伊素君在旁感觉到灵力的波动不仅没有难受,反而越发觉得舒服,这些捡来的零散力量好像能被吸入身体里面为她所用,就连双手的烫伤也不再疼痛。

  难道她在吸收齐浩然身上的灵力进行自我修复?

  伊素君正在思索这一点,公公又拿出来了一道圣旨大声说道:“奉天承运皇帝诏曰,侯女伊素君虽无大才,但天资聪慧内敛外修深得朕心,朕特赐婚于国师帝九翔,钦此!”

  “什么!”

  齐浩然一个亨受不住坐到了地上,脑子里面嗡嗡做响不知自己应该如何反应。

  在场百姓也惊吓不轻,瞬间全部哗然起来。

  伊素君飞快的在脑子里面搜索关于国师帝九翔的信息。

  梵天百年来最强大的皇子,跟现任皇帝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排行老六,出生的时候天放霞光被四大高僧判定为天命人,从小便被四大高僧之首的“圣者”修行。

  先帝为讨好“圣者”,特意将他的姓氏改动跟随“圣者”,从此以后天下便无齐秦逸,只有帝九翔,二十四岁便达到第七等级,稳坐梵天第一强者称号的男人!

  “不可能,这绝不可能!”齐浩然咆哮叫道:“我六叔出生就带灵兽他第七阶段的召唤师,他是我梵天的护国国师,是天才,他怎么可能跟这个废物成婚!”

  老公公笑道:“呵呵,国师大人是天命者,天煞之命,这次皇上特意查了伊素君的生辰八字,她是九命命格,九煞之女,互补,互补啊!”

  “天啊,国师大人天煞命格娶谁谁死,现在已经四个人了,没想到伊素君居然是九命命格。”

  “九命九命,九死一生,说穿了比天煞还惨呢!这真是见鬼了!”

  “你们说是国师大人克死她,还是她虐死国师大人?”

  “鬼才知道呢,天煞撞九命,真是太恐怖了!”

  伊素君听到周围人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她却异常的冷静。死后穿越异世界,这样的人岂不是九死一生吗。

  齐浩然才不管她是不是九命之人,他只知道万一伊素君成了国师夫人,她的另外一层身份就是六皇叔的皇妃,自己日后便要叫她嫂嫂了。光是辈分便压了他一头。

  他光是想到今后要叫这废物嫂嫂,心里的愤怒就难以压抑,灵力泄露更加厉害,咬牙切齿的说道:“伊素君,你冷静一点,这个圣旨还可以跟父皇商量,你也不想进门就死吧。”

  伊素君不说话,冷着一张脸故作思考的样子说道:“国师大人就是冥王殿下了,别人称呼他为最接近魔神的人,还说他是战无不胜的战神,又听闻他的容貌也举世无双,看过他容貌的人都无法直视自己纷纷自杀,所以他不得不戴上面具防止别人拔剑自刎,这么一个人……”

  这么一个人你还真的配不上!

  在场所有的人都这想,如此神一般人物别说她是个废物了,整个梵天甚至整个大陆几乎也找不到配得上他的女人。

  齐浩然瞪着眼珠子看着她,也在等待她的答案,期待她自己脑子开窍知难而退。

  伊素君忽然抬起头大声说道:“这么一个狂拽炫酷吊炸天的男人做我丈夫真是爽呆了!臣女伊素君接旨谢恩!”

  她的声音在广场上面回档,楼台上一个杯子在白衣男子的手里化成了粉末紧紧地攥着。

  黑衣男子忍着笑意腹痛难受,他偷瞄白衣的男人说道:“兄弟,我认同你刚才说的话,这个女人有点意思!”

  白衣男子眯着眼睛盯着伊素君,他在这里伸伸手指头就能按死这个女人毁掉这门婚事。

  不过狂拽炫酷吊炸天这句话还是深得他意,显得比皇帝高大上一些。冲着这句话,先留她一条小命多活段时间也好。

  黑衣男子微微一笑,这个女人说不定还挺合他们的胃口。

  齐浩然坐在地上差点昏死过去,不敢相信她竟然接了这道圣旨。

  伊素君双手捧着圣旨走到他的面前优雅的伸手说道:“乖侄子,送你婶婶回家吧!”

  齐浩然被气得五脏六腑开始颤动,灵力外泄似乎有点控制不住。

  伊素君脸上笑着,心里却明白她的身体已经改变。身体不断吸收外界的灵力汇聚在心脏,然后再散发至全身治愈她的创伤。

  她的身体能将别人的能量转成为自身的治愈力,就证明这身体并非无法修炼的废物。可为何这么多年这身体都毫无反应没有受人重视呢?

  她微微一笑心中已然有了答案。

  “时候不早了,本婶婶也要回去修养一下,乖侄子要记得我们的赌约哦。”

  她一口一个婶婶侄子的叫唤,齐浩然气的快要丧失理智,伊素君故意激怒他,将齐浩然的灵力一丝不放过照单全收。

  忽然她脑子里闪过阵阵嗡鸣的声音。

  她脚下不稳,“咦”了一声,整个人载到在地昏睡不醒。

  “哎呀不好了,国师夫人被楚王的灵力震晕了!”

  “楚王殿下怎么下这么狠的手啊!”

  “她那么虚弱万一死了怎么办?”